close

上星期看非凡新聞的美食報導。覺得她家饅頭那驚人的彈性讓我好感興趣
趁著這次南下屏東。就順道去買個幾顆回來嚐嚐看~~!!

下午2點到達店門口。哇!!好多人阿~~
其實勝利路上的饅頭包子店挺多。可是看一看真的是他家生意最好
不知道是電視介紹在發酵? 還是他家的饅頭包子真有品質?



櫃檯上放了個樣品櫃。看一看還滿想每種都來一顆~
可是礙於怕家裡的人會吃到變饅頭臉。因此作罷!!



蓋饅頭的厚被子~滿滿2大箱



其實今天會特地跑來買饅頭。除了彈性十足外~最主要的是我想試試他家的花捲
看非凡介紹的時候。看的我口水都快滴下來了~
好多年沒吃花捲了。所以更希望能吃到好吃的花捲
結果實在有夠晴天霹靂。花捲還在製作中。到完成還需等待半小時...
所以意思意思買了黑糖饅頭、全麥饅頭、五榖饅頭和豆沙包



綠茶饅頭 & 黑糖饅頭




不多說。就先來試試看他是否真如非凡介紹的這麼彈性十足~~~
用力壓............看我壓的指尖都泛紅了.....



結果證實。他真的彈性十足~在我放開手的5秒內。馬上恢復原本的澎度。只留下了我的指甲印...
果然是20年老麵所練就的一身功夫!! 猴塞壘阿 @@



因為芋頭饅頭大顆的也是賣光光。所以只好滿小顆的解饞~



大小約比掌心小一點點而已



掰開時就充分感受到他的彈性~咬起來口感十足。芋頭香氣也很夠
可是明眼人應該看的出來。他是機器饅頭~所以沒有層層分明的剖面!!



五穀饅頭



饅頭越咬越甜~口感十足!! 連我這個不愛吃饅頭的都喀了好幾口




山東勝利饅頭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900屏東縣屏東市勝利路241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