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客貳玖。打著鼎泰豐師傅南下的口號。一口氣在高雄開了2間店~
一開始是先開在民族路上。這個月又看到他在青年路上多一個據點~
青年店門口掛了大大的"湯包60元嚐鮮價"的旗子。也因此吸引不少人
最近好幾次因為弄牙齒經過這間店。都看到有排隊的人潮...



泡菜。一盤30元~
我還滿愛這種直接用羅蔔下去醃漬的泡菜。可是他家的有點過酸。吃多有點嗆



湯包沾醬
旁邊那一陀辣椒還真是又香又辣。害我忍不住去拿了蘋果西打...



撒子餅
其實今天吸引我來的不是湯包。而是他旗子上說他家有撒子餅...
因為我好懷念復興路上一間撒子餅的口感&味道。想說他家有。就試試看吧



中間這個很像油條的東西。是一種很香又有一點甜的東西
口感就是酥酥脆脆的。像餅乾一樣
用煎過的餅皮包起來。夾上蔬菜。花生糖粉。很好吃~





牛肉細粉
本來是想吃豆皮細粉的。可是賣光光。所以點了這到來嚐嚐
結果。他是一顆小地雷。整個湯的肉腥味很重。而且牛肉很硬...





小籠湯包
這就是他家主打的小籠湯包。每一顆有一點迷你。大概是50元硬幣的大小吧~
口味其實很普通。一點都不像是店內招牌的感覺
但是一籠才60元。好像也不能要求有好到爆表的品質
(事出必有因。等待帶位時。看到在包小籠包的師父都是生手。唯一的老師傅則在一旁挖餡)





蔥油餅
說真的。我真的是不能不誇他家的蔥油餅!!
整個餅沒有任何一滴多餘的油。
表層煎到香香脆脆。裡面則是又軟又Q的
而且蔥放的很多。所以每一口都吃的很滿足。真的是要給他高分!!






豆沙鍋餅
又是一道讓我豎起大拇指的菜!!
老闆端上來的時候整個香氣四溢。拿在手上還是燙手的溫度
裡面的紅豆沙不會甜卻紅豆香十足~
連我這個不愛豆沙的都吃了3片!!








青年店可能因為是新店開張。所以裡面秩序有點亂
出菜的速度及順序也還沒有熟練。所以引發不少客人大聲抱怨
可是老闆對客人真的很用心。一桌一桌確認並道歉

他家東西其實也很平價。也都滿好吃的~
下一次光顧還想試試看其他的蒸籠或是熱炒類的食物




好客貳玖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高市青年二路47好
07-338101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