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聽yvonne說才知道有這間餐包的存在,離家超近的新樂街裡竟然隱藏著讓大家瘋狂團購的商品,而我卻不知道~"~


新樂街(銀樓街),然後看到這間喬侖玉器後彎進旁邊小巷就對了



一開始走進小巷還真有點害怕,因為這條巷子真的很暗阿!之後看到三郎麵包這塊小小黑黑的招牌時,根本就像發現沙漠裡的綠洲時一樣感動
 



當天我一口氣就買了6包回家,一包有25小顆,90元




一顆小小的而已。大概分個3-4口可以吃掉他




裡面內餡就如網路所說的一樣分部不均,不過奶油本身真的很香(老媽說這是植物奶油。對身體很不好)




烤過之後整個香氣四溢,麵包本身很香又有嚼勁,然後搭上我熱愛的奶油,我都快幫他打99分的高分了....




好吧,我在第一天就吃掉大概8顆了,一顆接一顆真的是很難停下來吶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後記:
LTT再度發揮驚人實力。前前後後託我去買的。大概也有50包惹~
現在已經買到一通電話。老闆親自幫我送到家
哇哈哈。實力驚人的LTT !!





三郎麵包廠
--------------
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98號之8
07-5515841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