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蔚藍河岸。其實就是以前知名的銅管
五福路這邊靠港口。以前都有好多的外國船員在那邊逗留
所以五福四路那邊有很多PUB和小酒館也是這個原因

這間蔚藍河岸是老媽朋友開的。
是盤過來的還是一開始就是他我也搞不清楚
只是我知道在還叫銅管的時代
就是他一個女生扛起整間店的生意



這天晚餐不知道要吃啥
老媽說那吃個蔚藍河岸的PIZZA唄
打了電話去訂後。我過了20分鐘才過去拿


PIZZA外盒




吃過銅管的都知道
他家的PIZZA真的是好吃到出名
他不像pizzahot那種速食感很重的pizza
而是真的超級料多實在的美味pizza
連我家老媽這種對pizza很反感的人。都還會主動想吃他




美式炸魚
我超愛這種美式炸魚塊的。沾上塔塔醬很棒




炸雞
拿回家打開的時候點點傻眼。
一整個就是很阿亮香雞排的感覺。但是聽說也是店內招牌
不過這個我自己覺得比較不特別...





蔚藍河岸
------------
高雄市五福四路21號
07-533-5747
17:00~24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