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9.2度。聽起來好高溫~
可是他卻是我現在的體溫~

氣象局說。今天回暖。
可是好樣的。我卻重感冒~

骨頭、肌肉酸痛。頭暈。頭痛。咳嗽。喉嚨痛。鼻塞。流鼻水。發燒
所有的病症一次發生在我身上。是怎樣...

本來好期待今天跟ltt美少女們的早餐約會
可是就是好死不死。昨天晚上難過到沒闔眼過
一直撐到早上。才趕快去看醫生
很抱歉捏。LTT的3位小妹妹~

去看醫生。醫生叫我3天不說話。
我只想說HOW COULD IT BE POSSIBLE?
何況。我明天還要上台唱歌...

醫生說。我對所有治咳嗽還有喉嚨痛的藥都過敏。
所以只能靠讓喉嚨休息來得到舒緩
恩。我這樣可不可以上台博取同情票阿

好吧!!打開了電腦。
可是頭卻重的不像話...
我要來去趴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