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不是一個很愛吃麻署的人。BUT...這間麻署真是是能讓我褒的~
連我家阿嬤、阿姨、介小妹也都很愛~

地址是在中華路和中正路交叉口 布蘭奇對面 有個大陽傘下面。
老闆說她是花蓮曾記的媳婦兒。可是我覺得口味比曾記更棒~
所以雖然他只有小小的一個攤位。但是生意很好。晚了還買不到勒

麻薯的口味可以用下面的紙來做區分
紅色紙-紅豆。黃色紙-花生。咖啡色紙-芝麻


買的時候老闆會提醒你。吃之前要把他壓扁喔。
第一次買的人可能會覺得奇怪。但是我的實驗結果。
壓扁扁真的比較好吃吶



不會太甜可是很香的紅豆餡



滿滿的花生餡。為了呈現他有多少料。拍完照才壓扁




愛吃麻薯的。記得在上班時間過去買
不然只能望銀行興嘆阿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