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實在是愛吃成性。連裝了牙套還是一樣。
老爸老媽阿嬤很擔心我不能咬。
每天都幫我熬了不同口味的營養粥。
誰知道。我吃東西的本能很強...
今天就毫不猶豫的開始吃哩哩摳摳的東西惹~


下午吃了俏鬍子。新的泰式口味真不賴。
晚上還不怕死的吃魯味~


也因為這樣。練就一身好功夫。
去幫可樂買衣服時。和到芒果青就毫不猶豫買了50圓~
喔!!我果然是為了吃。可以忍受牙齒的痛...


不過。回家時親愛的阿嬤已經幫我把明天的粥熬好了。
是有碎皮蛋的皮蛋瘦肉粥喔...
所以。我明天還是會乖乖的吃粥...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補:
討厭!!前天被公司的瘋狗咬了....
要不是我屬豬。不然我就反咬你一口!!
看你以後還趕不敢這樣血口噴人...
去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