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有n個人跟我說...
"黃小雅 你的無名也太久沒動了吧"
說真的。還真是如此
每次都是到無名發出一連串不登入就除名的通知時
我才會小小的登入一下

變成上班族之後
回家根本就不會想要用電腦
馬都是一成不變的生活
吃飯、看電視、洗澡、睡覺
遇到假日能往外跑就往外跑
哪裡還想來用無名阿....

可是。很晴天霹靂的...
我今天才發現。
黃珍妮送我的銀卡會員。在3個月就要到期惹...

厄阿。根本就是一整個的浪費...
花了500的會費。可是大概只用了5元.....

所以。今天就心血來潮的。努力更新...
可是光是整理我硬碟中的照片。就花了一下午...
等要開始寫網至。都是吃飯時間了....


anyway...
我的網至復活囉...
哇哈哈哈... 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